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公示公告

剑川县关于在县城破损路面修复提升施工期间加强交通管制的通告

  •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1日
  • 来源:剑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当前,我县“美丽县城”建设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县城工作稳步推进,但金狮路、环城西路、环城东路等部分县城交通干道基础设施还不完善,路面破损严重,严重影响我县旅游城市形象。为进一步提升县城品质和人居环境,经报请县委、县人民政府同意,决定由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金华镇人民政府对县城街道破损路面进行修复,为确保项目有序推进和施工安全生产,现将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项目施工范围

县城各街道破损路面

二、施工时间

计划施工时间为2021101日起。

三、管制方式

项目施工线路长、工期短,在项目施工期间,将给广大司乘人员、周边住户、商铺生产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敬请谅解,相互转告。部分路段实行临时封闭施工,请各广大司乘人员通行时服从现场指挥。途经该路段的车辆,请提前选择其他路线绕行,请过往行人注意安全,服从现场指挥,希望广大群众给予理解、支持和配合。

特此通告

  剑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剑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剑川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金华镇人民政府      

2021101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