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公示公告

2019年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信息实地核查情况公示

  •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 来源:中共剑川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根据《中央编办关于批转〈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办法(试行)的通知》(中央编办发〔2015131号)文件精神要求,中共剑川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通过“云南省事业单位随机抽查摇号系统”随机抽取2名工作人员,于202097日至17日期间,对随机抽取的剑川县马登镇中心学校、剑川县马登镇国土和村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剑川县羊岑乡文化旅游体育广播电视服务中心、剑川县金华镇国土和村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剑川县地震局、剑川县种子管理站、剑川县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局、剑川县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8个事业单位的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信息进行了实地核查,现将有关核查情况公示如下。

一、剑川马登镇中心学校

单位名称、宗旨和业务范围、住所、法定代表人、经费来源、举办单位及印章等登记事项和审批文件以及实际情况相符;开展业务活动情况真实,没有超业务范围开展活动的情况;法定代表人变更后及时到剑川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进行变更;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正本、副本保存完整并按相关要求悬挂于办公室醒目位置。存在的问题:法人年度报告书填写不规范、不完整;2019年度法人年度报告书及相关附件材料未进行归档。

二、剑川县马登镇国土和村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

单位名称、宗旨和业务范围、住所、法定代表人、经费来源、举办单位及印章等登记事项和审批文件以及实际情况相符;没有超业务范围开展活动的情况;从业人数和实际情况相符;2019年度该单位没有接受捐赠资助,也没有奖惩和投诉举报情况。存在的问题:法人年度报告书填写不认真、不规范;因财务没有实行独立核算,法人年度报告书中所填写的资产损益数据不能真实体现2019年度资产负债情况;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正本没有按要求悬挂于办公室的醒目位置;法人年度报告相关档案痕迹材料没有及时进行归档,归档材料不完整、不规范。

三、剑川县羊岑乡文化旅游体育广播电视服务中心

单位名称、宗旨和业务范围、住所、法定代表人、经费来源、举办单位等登记事项和审批文件以及实际情况相符;没有超业务范围开展活动的情况;没有接受捐赠资助,也没有奖惩和投诉举报情况;2019年度法人年度报告能按要求填写,填写较规范。存在的问题:法定代表人发生变化后没有及时到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变更法人登记;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正本没有按要求悬挂于办公室的醒目位置;法人年度报告相关档案痕迹材料没有及时进行归档,归档材料不完整、不规范。

四、剑川县金华镇国土和村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

单位名称、宗旨和业务范围、住所、法定代表人、经费来源、举办单位等登记事项和审批文件以及实际情况相符;开展业务活动情况真实,没有超业务范围开展活动的情况;没有接受捐赠资助,也没有奖惩和投诉举报情况;法人年度报告书能按要求规范填写。存在的问题: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正本没有按要求悬挂于办公室的醒目位置;单位搬迁后没有及时到登记管理机关变更住所地址。

五、剑川县地震局

单位名称、宗旨和业务范围、住所、法定代表人、经费来源、举办单位等登记事项和审批文件以及实际情况相符;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信息抽查相关材料准备较齐全;法人年度报告书中的资产损益数据能真实反映2019年的资产负债情况;2019年度剑川县地震局荣获大理州防震减灾综合评比第一名;法人证书正本已按要求悬挂于办公室醒目位置;开展业务活动情况真实,没有超业务范围开展活动的情况;没有接受捐赠资助,也没有奖惩和投诉举报情况。存在的问题:2019年法人年度报告书归档不规范,封面未按要求签字盖章。

六、剑川县种子管理站

单位名称、宗旨和业务范围、住所、法定代表人、经费来源、举办单位等登记事项和审批文件以及实际情况相符;开展业务活动情况真实,没有超业务范围开展活动的情况;2019年度没有接受捐赠资助,也没有奖惩和投诉举报情况;2019年度从业人数所填写情况与机构编制部门批复相一致,没有超编制情况;法人年度报告书填写规范,资产损益能真实反映2019年度的资产负债情况。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及相关附件材料归档较规范。存在的问题: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正本没有按要求悬挂于办公室的醒目位置;机构加挂的牌子未按要求到登记机关进行办理登记。

七、剑川县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局

单位名称、宗旨和业务范围、住所、法定代表人、经费来源、举办单位等登记事项和审批文件以及实际情况相符;开展业务活动情况真实,没有超业务范围开展活动的情况;没有接受捐赠资助,也没有奖惩和投诉举报情况;机构编制相关审批档案材料齐全,没有超编制情况。法人证书正本、副本均保存完好,正本按照要求悬挂于办公场所的醒目位置;法人年度报告书及相关附件材料整理规范,并进行归档;开展业务工作的相关图片资料和文字材料已整理归档,图片资料入框上墙。

八、剑川县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单位名称、宗旨和业务范围、住所、法定代表人、经费来源、举办单位等登记事项和审批文件以及实际情况相符;开展业务活动情况真实,没有超业务范围开展活动的情况;没有接受捐赠资助,也没有奖惩和投诉举报情况;机构编制相关审批档案材料齐全,没有超编制情况。存在的问题: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正本没有按要求悬挂于办公室的醒目位置;法人年度报告相关档案痕迹材料没有及时整理归档。

中共剑川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0918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