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公示公告

剑川县人民政府关于剑川县整治煤炭行业清单的公示

  •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按照《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煤炭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的通知》(云政办发〔201961号)、《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整治煤炭行业加强煤矿安全生产的通知》(云政发〔20209号)、《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全省煤炭行业整治工作的意见》(云政办发〔202029号)、《云南省煤矿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煤矿整治工作有关论证意见的函》(云煤整治办〔20205号)、省煤炭产业集团“三州五县”外整合兼并意向等精神,现将大理州煤矿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的剑川县整治煤炭行业清单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即2020年6月18日至6月28日。若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在公示期间可向剑川县煤矿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实名反映并告知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地址:剑川县金华镇凤营小区52号,剑川县发展和改革局(县能源局)能源股。联系电话:08724521369。邮编:671000。邮箱:jcjqw369@qq.com

附件:剑川县整治煤炭行业清单

剑川县人民政府         

2020年6月18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