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公示公告

关于征求《剑川县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出租汽车健康发展的实施方案》《剑川县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意见的公告

  •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
  • 来源:剑川县交通运输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剑川县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出租汽车健康发展的实施方案》《剑川县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送审稿已编制完成,根据《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交通运输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商务部工商总局质检总局国家网信办令2016年第60号)有关要求,为充分保障公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现公开征求广大公众意见建议。

一、征求意见内容

1.《剑川县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出租汽车健康发展的实施案》(详见附件1);

   附件1:http://www.jianchuan.gov.cn/jcxrmzf/c102093/202003/4ba8c63f9e3f44d7a046ecaea413e78e.shtml

2.《剑川县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详见附件2)。

   附件2:http://www.jianchuan.gov.cn/jcxrmzf/c102093/202003/a97656272b4d4171a4e9c685475ea2e4.shtml

二、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提交给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三、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

四、联系单位及联系方式

单位:剑川县交通运输局

地址:大理州剑川县金华镇东双龙巷

联系人:段跃武    电话:4526880

电子邮箱:dljcjtjbgs@126.com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