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信息

县人大代表创新履行监督职责认真视察我县水利工程建设情况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 来源:县水务局  姜文红供稿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9月26日,由县人大代表组成的“三问一评”视察监督工作组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茂兴的带领下,深入我县金华沙溪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以及马登镇江长箐水库建设现场开展视察监督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树华、苏育新、赵文宝、普丽硅以及副县长李新奇等县领导参加。

视察监督工作组依照年初问安排、年中问进度、年末问结果以及对所列专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的“三问一评”人大监督工作要求,深入工程建设现场,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和计划、工程资金到位情况、项目效益分析、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需要协调事项以及下步工作安排的情况汇报,并对重要施工部位进行了检查和监督。

视察监督工作组指出,我县水务等部门在县委、县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具体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水利工作方针,精心组织开展工程项目建设,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下一步要继续抓实抓好工程质量,确保安全生产,严格财务管理,扎实有序和高效推进工程施工进度,以实际行动助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助力我县创文创卫工作。

据悉,目前正在建设的江长箐水库设计总库容181.5万m3,批复概算总投资为12399.66万元,现已累计完成投资6700万元;金华沙溪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批复总投资7499.56万元,现已完成投资约550万元。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