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信息

我县2021年沪滇劳务协作暨高校毕业生招聘会顺利举行

  •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3日
  • 来源:县人社局供稿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加强沪滇劳务协作,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9月26日,由剑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县总工会、共青团剑川县委、妇联、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就业局协办的2021年沪滇劳务协作暨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在县城阿鹏广场顺利举行。

本次招聘会剑川人社局共组织32家重点企业前来招聘,共推送岗位2600个,包括人事、销售、文员、行政、技术工等各类工种,招聘范围涵盖多种学历、地域需求,充分满足求职人员的要求。

招聘现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防疫预案,配齐防疫物资、做好测温登记、发放防护口罩,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招聘会还设置了就业咨询处,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创业担保贷款、“贷免扶补”等政策法律法规咨询服务,企业展台前,前来咨询、应聘的求职人员络绎不绝,工作人员热心为求职者提供职业指导、薪酬体系、社会保障、合同签订等方面的咨询服务;求职者根据企业岗位招聘需求、就业意愿,认真选择适合的岗位,有创业意向的也就创业担保贷款进行了进一步询问和了解,现场发放招聘信息、宣传资料共计2100份,登记并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30人,达成用工协议23人。

对于部分在现场没有找到满意岗位的求职人员,工作人员对其个人信息和求职意向做了登记,将持续向其推送符合求职意愿的岗位。坚持把保障、促进就业作为工作重点。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