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信息

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 来源: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记者 关友芳)昨日下午,我州召开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听取顽瘴痼疾整治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顽瘴痼疾整治工作。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杨经德参加会议并作工作要求。

杨经德指出,顽瘴痼疾整治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和查纠整改环节的重要内容,各级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动真碰硬,坚决彻底对顽瘴痼疾进行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要明确工作职责和目标任务,理顺工作思路,加强协作配合,把顽瘴痼疾整治与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相结合,统筹当下治长久治,建立顽瘴痼疾整治工作长效机制;要强化查处整治,坚持分类施策原则,逐人逐案查处整治,抓源治本解决顽瘴痼疾突出问题。

会上,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顽瘴痼疾整治组部分副组长成员单位作交流发言,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第十一组相关工作组领导作指导要求。

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工作组主要负责人在州级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