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信息

州级项目评估组深入剑川检查残疾人托养和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

  •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 来源:剑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01026日,大理州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早兴带领州级检查评估组深入剑川实地检查残疾人托养和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评估组抽查了沙溪镇甸头村、长乐村、北龙村2019年残疾人托养和家庭无障碍改造实施完成情况,并到剑川县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实地查看机构托养工作。

2019年剑川县残疾人无障碍改造任务数40户,实际完成改造40户,完成率为100%,残疾人托养服务任务数为250人,实际完成259人(居家托养200人,机构集中托养59人),完成率为103%。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相关档案资料、随机走访、开展问卷调查等方式,对剑川县残疾人托养、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两个项目的实施情况、资金管理和使用、服务质量、项目成效作了全面的检查评估。(县残联杨珍玉供稿)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