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信息

我县积极做好退役军人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转移接续工作

  •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切实维护军人养老保险权益,保障养老保险顺畅接续。县人社局社会保险经办机构严格按照有关规定,采取多种措施,积极细致做好退役军人养老保险转移接续工作,切实将工作落到实处。于2019年9月6日在人社局召开全县退役军人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转移接续会议。

一是统一思想,强化服务意识,做好政策解释。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和省州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养老保险转移接续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开通业务绿色通道、精心组织,认真接待前来办理的军转干部和业务人员,为他们办理提供更周到便捷的服务。

二是准确提供开户银行、帐号等信息。安排专人负责,准确、及时记实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建立转移接续台账,必要时候采取编号存档,方便查找和管理。通过与部队、各单位的对接联系,及时接收养老保险金,解决信息传递中出现的问题,确保资金安全准确到位。

 

 

 

 

责任编辑:网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