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李增堂率队到兰坪县开展跨区域合作考察调研

  •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 来源:(剑川县融媒体中心报道)黄大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6月1日,县委书记李增堂率县级相关领导和部门到兰坪县开展跨区域合作考察调研,学习工作经验、洽谈合作事宜、共同谋划发展。

在兰坪县委书记熊文彬的陪同下,剑川考察团先后来到通甸镇现代农业产业园基地、现代农业浆果产业园、高坪村光伏发电项目、金鼎锌业公司凤凰山铅锌矿指挥中心等地,实地调研高原特色农业产业建设情况、东西部协作项目建设情况、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冶炼加工生产情况。每到一地,李增堂都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谈,详细询问企业发展定位、产业效益等问题,了解企业成功经验与做法。

在兰坪——剑川跨区域合作座谈会上,李增堂指出:剑川与兰坪山水相连,人文环境相似,两地在发展中优势互补,境遇相同,通过双方的深入合作,可以达到思想的沟通与交流,克服发展中共同遇到的瓶颈问题,谋划项目发展的共同支撑点,推动两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李增堂希望:兰坪县在发展工业经济的布局时把老君山八十一片区作为备选点,加深两地资源优势互补、互促共进、互利互惠。在谋划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上,从思路、措施、办法上给与帮助指导,加强农业、财政等部门的交流学习。建立跨区域合作机制,提高两县的应急处突的抗风险能力,进一步加强两县之间沟通、交流。

副县长王梧兴及老君山镇党委、县级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了考察活动。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