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全县禁毒工作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7日
  • 来源:(剑川县融媒体中心报道)吴剑熔  杨雨燕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月24日,我县召开禁毒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韬主持会议并作工作要求。

张韬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全省、全州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积极进取、忠诚履职,树牢全县“一盘棋”思想,积极适应禁毒工作形势的发展变化,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压实禁毒工作责任,对标对表、综合施治,实现全县禁毒斗争形势持续好转,以最高标准推进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推动第五轮禁毒人民战争剑川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张韬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问题导向,对标近年来我县禁毒工作中出现的短板和问题,严控吸毒人员、严管重点物品、严查重点场所,最大限度挤压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空间,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护稳定各项禁毒措施的落实,依法依规、从严从重打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着力提升毒品问题管治水平。

张韬要求,要坚持主动出击、汇聚力量,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下先手棋、打主动仗,进一步增强禁毒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理清工作思路,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努力在应对新情况上有新思路,在解决新问题上有新对策,在攻克难点问题上有新突破,竭力防控毒品危害蔓延。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绩通报了2022年全县禁毒工作先进单位,并对2023年全县禁毒工作作了安排和要求。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子恒,副县长王梧兴,县级相关单位、8个乡镇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和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公安局分管领导、相关股室负责人和禁毒大队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