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县妇联举办“家庭家教家风”主题讲座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8日
  • 来源:(剑川县融媒体中心报道)施小林  施逸飞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月15日,县妇女联合会举办“家庭家教家风”主题讲座。

讲座中,授课老师们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讲座——《非凡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我家主题宣讲——《非遗传承结硕果,幸福花开笔墨香》,家庭教育(家风家教专题)讲座——《传承好家风,树立好家教》为题,围绕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用生动的案例、精彩的语言、有趣的互动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干部职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教育,努力实现家庭和谐、社会和谐。

此次讲座,让与会人员了解了家庭家教家风的意义,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传承好家风,引领好作风,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将家风建设与党风廉政建设融为一体,杜绝不正家风对党风政风的侵蚀,抓严抓实抓细家风建设,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社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