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我县老君山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开工

  •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4日
  • 来源:(剑川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段泗美施逸飞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4月3日,我县在羊岑乡大佛殿举行老君山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开工典礼。

副县长陈红丽宣布项目开工,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张灼林介绍项目基本情况,项目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老君山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投资2995万元,资金来源为中央预算内投资,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1个游客集散中心、观光道路11公里,游步道8公里,生态旅游厕所5座、观景平台1座、生态停车场4个标识牌,休息亭等。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选址和用地预审意见、环评、初步设计等前期工作。并与施工方签订施工合同,工期240天。

老君山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主要是为了提升老君山旅游基础设施功能,通过发展旅游产业,为老君山片区3.6万人巩固脱贫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