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转作风促发展】甸南镇开展推进以案促改暨全面从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三个专题”学习活动

  •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0日
  • 来源:(剑川县融媒体中心报道)施小林 杨霜鸾(实习)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4月6日,甸南镇开展推进以案促改暨全面从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三个专题”学习活动。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面从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强化思想认识,坚持以案促改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严格责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共大理州委党校副教授杨宗老师进行授课。杨宗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题就全面从严治党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实际,提出了许多具有实用性和可操作性的措施举措。这是一堂内涵丰富、生动务实的专题理论宣讲课。

活动中还开展了党纪法规(党员教育)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学习;各级违纪违法典型通报案例专题学习。

县下沉甸南镇处级挂甸南镇领导邵宝玉,甸南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视频传输信号保障在村级设立分会场,村级分会场参会人员:各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驻村工作队队长、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大理州委宣讲团成员中共大理州委党校副教授杨宗:“这一次到甸南,其实对甸南我一直还是比较关注的,就像现在咱们搞的这个魅力甸南,大家发的那些消息,我也随时看,我想这次从县委到咱们镇,镇党委都狠抓这个作风建设,今天很高兴又与在座的各位领导和同志们就党的作风建设做了这么一次交流,我想通过这个学习,我们最主要的就做到这三条:第一,立身不忘做人之本;第二,用权不谋一己之私;第三,为政不移公仆之心,要永葆共产党人的这种政治本色。”

甸南镇组织干事杨云艳:“今天州委党校杨宗老师为我们开展了一堂内涵丰富,生动务实的理论宣讲,作为青年基层干部,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作为清廉甸南的重要内容,确保这次学习活动取得实效,入脑入心。”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