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老君山镇:组织开展“你我携手,共建绿美君山”卫生整治活动

  •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0日
  • 来源:老君山镇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清明祭祀过后,老君山镇公益性公墓,各行政村墓区遗留了祭祀用品,不仅影响了公墓的环境卫生,同时也带来了一定的安全隐患。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老君山镇环境卫生整治成果,结合当前“无火清明”行动,4月7日下午,老君山镇组织镇村全体干部职工、工会会员,部分群众,人大代表,公岗人员开展“你我携手,共建绿美君山”的林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各行政村组织人员负责清扫辖区内相对集中墓区和入山道路,老君山镇政府党政班子和干部职工负责打扫镇级公益性公墓区域。活动现场,大家干劲十足、耐心细致对墓区、墓区道路及周边区域产生的垃圾进行“拉网式”清理整治,打扫卫生、清理杂草,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不留死角、不漏盲区,并对清理出来的垃圾及时进行处理,确保墓区整洁、肃穆,入山道路环境干净,助力爱卫行动的同时,进一步激发并展现了镇村干部职工爱绿护绿的热情和团队精神,也为做好老君山镇殡葬改革、文明祭祀,倡导移风易俗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今后,老君山镇将继续加大宣传教育工作,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人大代表、志愿者参与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人居环境改善、移风易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广大群众争做文明风尚的践行者,凝聚强大合力,纵深推进爱卫创卫、文明乡风行动。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