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普法强基在行动】象图乡:文艺汇演展风采 普法宣传正当时

  •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2日
  • 来源:范  文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4月11日晚,象图村文化广场热闹非凡,2023年大理州白剧团“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濒危剧种(白剧)公益性巡回演出活动在这里精彩上演。

文艺汇演活动现场,人来人往,十分热闹。象图乡“借台唱戏”,利用演出契机将普法宣传与群众文化活动紧密结合,开展“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普法宣传进村入户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营造全社会自觉守法、遇事找法、化解矛盾用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浓厚氛围,让群众在休闲娱乐中潜移默化的学习法律知识,为群众送上了丰富的法治文化大餐。

活动现场,集中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大理州反邪教宣传册》《消防安全防范常识》《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累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印有“全民反电诈”字样的普法袋子200多个。同时,在活动现场还设立了法律服务咨询台,面对面解答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难题。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