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作风建设进行时】县政府系统以案促改全面从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动员大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 来源:(剑川县融媒体中心报道)李丽琴 李文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月10日,县政府系统以案促改全面从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动员大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韬就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全州正风肃纪警示大会精神作要求和政府系统以案促改全面从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作动员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绩主持会议,副县长陈红丽、陈贵标出席会议。

张韬指出,干部作风涉及群众利益,影响发展大局,必须一以贯之、紧抓不放。政府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把牢思想关口,紧盯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举一反三、深刻查摆、纠治并举、引以为戒,不断强化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切实把作风建设作为促进各项工作的动力,强力推进、常抓不懈,推动政府系统作风持续好转、党员干部作风不断过硬。

张韬强调,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埋头苦干、奋勇争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州县关于作风建设的各项要求上来;要警钟长鸣,强化作风建设,严格执行政治规矩、政治纪律,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转作风树新风,注重从小事小节上加强约束、规范言行,做到既要廉政、更要勤政。

张韬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县委在全县开展全面从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是当前的现实需要、开展全面从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是以案促改的具体举措和全面从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是落实“清廉云南”建设的具体行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坚定理想信念,推动“两个维护”融入血脉、铸入灵魂,推动组织建设提质增效、全面过硬,推动干部作风持续改进、从严从实,驰而不息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压实各方责任,精心对标抓落实,慎之又慎防风险,多措并举抓发展,坚决提高以案促改的思想认识,凸显以案促改的具体成效,聚精会神谱写发展崭新篇章。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州正风肃纪警示大会精神。

县政府工作部门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8个乡镇人民政府乡镇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