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张韬参加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 来源:(剑川县融媒体中心报道)吴剑熔 黄大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月20日晚,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韬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同学习交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下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共同推动县政府办公室工作高质量开展。

会上,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和对照检查;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严肃,达到了统一思想、找准差距、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预期目的。

张韬在组织生活会上作了对照检查,对收到的批评意见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并对县政府办公室工作提出了要求。

张韬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支部全体党员都做了精心准备,既认真对照检视、深入查找了自身政治学习和业务工作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又敢于揭短、真诚帮助批评同志,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

张韬要求,要提高认识,严肃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要严肃认真对待整改工作,对查摆出的问题,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不等不拖,立查立改,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每条整改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取得实效。要努力奋进,坚决扛起责任使命。以忠诚为先,做最讲政治的表率;以进为荣,做最求实效的表率;以责为重,做最敢担当的表率;以廉为本,做最守纪律的表率。要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先锋意识,在讲政治、求实效、敢担当、守纪律等方面为全县政府系统带好头、作表率,推动各项工作走前列、争先进。

县政府领导赵子恒、孙成祥、李丹丹、王梧兴、董静海、陈贵标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组织生活会。县委县直机关工委相关同志到会作了指导。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