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普法强基在行动】县委政法工作会议暨普法强基补短板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 来源:(剑川县融媒体中心报道)李文跃 施逸飞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月8日,我县召开县委政法工作会议暨普法强基补短板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总结回顾2022年政法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政法工作暨普法强基补短板工作。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各级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社会治理现代化、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等政法工作任务,要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上出实招、见实效。要以开展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为重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州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实现“三下降一扭转”,认真学习借鉴枫桥经验。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剑川,法治剑川,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的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为平安剑川宣传大使及普法强基补短板宣传员颁发了聘书。通报表扬了2022年度平安建设工作优秀乡镇、优秀单位和平安建设(综治维稳)先进个人。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建宇作工作安排,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文宝宣读《关于2022年度平安建设工作优秀乡镇、优秀单位和平安建设(综治维稳)先进工作者的通报》,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绩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李玉新,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及县级各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