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张韬带队开展“新春访企问需促发展”活动

  •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1日
  • 来源:(剑川县融媒体中心报道)杨  毅 李文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韬带队到华新水泥(剑川)有限公司开展“新春访企问需促发展”活动,县领导王梧兴、张灼林和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张韬一行先后深入生产车间和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重点项目推进和下步发展计划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困难诉求,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对企业反映的市场拓展、用地、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问题逐一答复和研究解决。

在走访中,张韬向企业进行了政策宣讲,鼓励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围绕国家和省州县关于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加快在建项目建设、持续优化产品结构、加快推动转型升级,为剑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韬要求,县级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服务企业效能,坚持“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让企业轻装上阵,集中精力抓生产、谋发展。要不断加强政企联动,推动政务服务和法治环境持续好转,着力营造市场化、法制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