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公安局到沙溪镇华龙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1日
  • 来源:县公安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绩到挂钩联系的沙溪镇华龙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与华龙村的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共同研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陈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华龙村近几年的发展变化为切入点,用数据摆事实,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涉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篇章进行阐释和解读。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关键要在践行上下功夫。村党总支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坚强战斗堡垒作用,要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基础上,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持续推进华龙村发展和群众生活改善。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带领群众掀起学习热潮,引领广大群众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