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张韬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 来源:(剑川县融媒体中心报道)李文跃   杨  毅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韬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刘家义、高嘉德,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老干部时,张韬一行认真听取老干部们对我县发展建设的意见建议,对他们为我县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老干部们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剑川的发展,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发挥余热、建言献策,继续为剑川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和老干部交谈中,张韬与他们聊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通报一年来的工作进展和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张韬说,去年我县在招商引资、营商环境优化、重点项目实施等方面成效明显。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上下辛勤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老干部、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我们要重视老干部工作,关心老干部生活,及时为老干部排忧解难,将县委、县政府的温暖送到老干部身边。

副县长王梧兴一同参加看望慰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