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县四班子看望慰问驻剑部队官兵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 来源:(剑川县融媒体中心报道)杨  毅 高  文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月1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由县委书记李增堂带队的县四班子领导到县人武部、武警中队慰问驻剑部队官兵,共叙鱼水情深,向人民子弟兵致以崇高的敬意、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韬,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仕华,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严浩,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燮举,县政协副主席李玉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等一同参加慰问。

慰问中,李增堂一行对驻剑部队长期以来为我县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日常训练、执勤、生活等情况,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代表全县各族人民对部队官兵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地方建设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人民子弟兵的光荣传统和优秀作风,一如既往地参与地方建设,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做出积极的贡献。

在部队驻地,驻剑部队官兵对县四班子的走访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部队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都离不开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一定不辜负县委、县政府的重托,把关怀化作强大的工作动力,牢记职责、不辱使命,将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继续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坚持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坚持把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扬光大,积极投身地方经济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坚持为我县经济社会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