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春节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暖老人心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 来源:段文丽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让特困集中供养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让入住敬老院的老人们及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0日上午县民政局及羊岑乡爱心人士到县中心敬老院开展2023年春节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中,羊岑乡爱心人士给县中心敬老院老人们送来了年猪1头、酸奶80件。县民政局领导班子给老人们分发慰问品,与老人亲切交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叮嘱他们大寒天气要注意身体、日常行动要注意安全,营造温馨融洽的节日氛围,让每一个住在敬老院的老人享受到家庭般的温暖。虽多数在院老人都是肢体、智力、视力等残疾或聋哑人,正常的语言交流有障碍,但接到爱心人士慰问物资和收到新年祝福,举起大拇指,咿咿呀呀的表示感谢,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