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州领导到我县走访慰问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 来源:(剑川县融媒体中心报道)李丽琴  何晓云  施逸飞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月18日,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翁斌和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靳汝柏到我县走访慰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育新陪同。

在集中走访慰问省委领导联系技能专家、乡土人才段四兴时,翁斌和靳汝柏对兴艺木雕文化有限公司企业发展近况、人才队伍培养情况等作了详细了解,对企业近年来为剑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勉励段四兴在新的一年继续展现担当作为,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

随后翁斌和靳汝柏分别到羊岑乡、老君山镇和金华镇进行走访慰问。

在羊岑乡金坪村、老君山镇富乐村、新生村等地,翁斌亲切看望慰问了金坪村驻村工作队、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和淑祥、困难党员李寿安、退役军人代表李根红、困难群众赵益才以及挂钩户杨朋、杨镜宝、杨庆华,与老党员、退役军人代表和金坪村驻村工作队员促膝畅谈,向他们对党和国家的建设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在困难党员李寿安、困难群众赵益才家中,翁斌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并叮嘱他们和家人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把日子越过越好。与挂钩户杨朋、杨镜宝、杨庆华拉家常时,翁斌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慰问物品和节日祝福。翁斌叮嘱随行相关人员要多深入基层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积极办实事、解难题,同时,要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要在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发挥作用,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过冬、祥和过节。

在金华镇,靳汝柏一行先后到特殊困难职工李福珍、贫困残疾人杨腾桂、农村特殊困难户杨素仙、烈士遗属刘祥家中以及河道保洁员赵福琴工作现场看望他们,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状况和住房医疗、生产生活等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坚强乐观面对生活与困难,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嘱咐杨腾桂儿子照顾好老母亲,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他们的生活,为他们妥善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用心用情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