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3日
  • 来源:(剑川县融媒体中心报道)吴剑熔   黄大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月3日,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韬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子恒作《政府工作报告》起草说明;全体参会人员分组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财政报告》《剑川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工作规则》。

张韬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小组讨论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视野开阔、针对性强,体现了高度的责任担当、强烈的发展愿望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请起草小组认真分类梳理,积极研究吸收,使“三个报告”和《剑川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工作规则》更加科学合理、全面准确、符合实际。修改完善后,及时提交县委常委会审定和县“两会”审议、协商。

张韬要求,要集中精力开好“两会”。县人代会、政协会召开在即,各部门要统筹安排,本着对剑川发展负责的态度,虚心、耐心听取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耐心答复、及时解决,尽最大努力让代表满意、让委员放心;要做好节前节中安全生产工作、农民工工资“治欠保支”工作、矛盾纠纷化解工作、严守廉洁自律规定、做好应急值守、做好对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的关心关爱工作;要早谋划、早衔接、早落实,做好一季度“开门红”各项工作;要毫不松懈抓好新冠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

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和县政府工作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剑湖湿地管护局、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级国家行政机关有关部门、国家和省州驻剑单位、有关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及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会议;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协办等部门领导受邀参会。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