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张韬到县政府办公室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讲授专题党课

  •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 来源:(剑川县融媒体中心报道)吴剑熔  李文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2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韬到县政府办公室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讲授专题党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子恒主持宣讲活动,在家的县政府班子成员、县政府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

张韬指出,要立足时代方位,保持赶考清醒,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县政府办公室作为服务保障县政府运转的核心和中枢,要进一步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进一步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更要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领会精神、吃透精髓、把握要义上下功夫,以增强“四个意识”的自觉、坚定“四个自信”的主动、做到“两个维护”的忠诚,持续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带头做学习领悟的示范者、伟大成就的宣讲者、贯彻落实的践行者,为全县政府系统作出示范引领。

对进一步做好县政府办公室工作,张韬要求,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履职本领,持续发扬好的传统和作风,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服务全县发展大局中体现县政府办公室的担当,努力在新时代剑川高质量发展大局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一要带头讲政治,做到绝对忠诚;二要带头抓学习,不断增强本领;三要带头讲担当,更好服务大局;四要带头讲廉洁,不断改进作风。

宣讲活动后,张韬、在家的县政府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集体学习活动。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