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县四班子主要领导专题调研交通运输工作

  •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 来源:(剑川县融媒体中心报道)杨  毅 黄大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2月2日,县四班子主要领导对我县交通运输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县委书记李增堂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韬在会上作工作要求,副县长董静海主持会议。

李增堂强调,经过这些年的发展,县交通组织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但与发达地方相比,在质量、通行能力方面仍有差距,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对交通工作的重视度,积极关心和支持配合我县交通工作。要做好交通项目的统筹谋划,围绕交通项目成熟度对规划的项目进行排序,积极争取项目,并形成有效支撑,交通项目谋划以县交运局为主,其他部门单位要积极配合支持,做到谋划项目的联动性。要做好环湖路路面铺设项目优化,实施过程中根据现地需求不断的对项目进行优化调整,确保项目高质高效完成。要做好资金的统筹优化,与投融资工作有效相结合,在积极向上争取的同时,整合交通项目各块有效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张韬强调,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就是抓项目”的鲜明导向,规划好项目,做好项目策划储备包装;要继续加大高速路建设工作,做好鹤剑兰高速通车各项扫尾工作,全力推进维西—剑川—洱源高速的前期工作;要加快条件较好、必要性强的项目的推动,抓实项目前期工作;要紧扣当前重点,结合发展优势和潜力,围绕省州重大战略部署、基本思路、重点任务和中央、省预算内投资、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等政府支持方向,把握好发展优势,紧盯基础设施保障的重点领域、深度策划包装项目,抓实各项工作。

会上,设计单位汇报了全县交通重点规划项目情况,县交运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重点项目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仕华,县政协主席张茂兴,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燮举,县级相关部门和有关乡镇主要领导和县交通运输系统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