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剑川县林草局召开全县森林草原防火业务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3日
  • 来源:段智伟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加强森林草原防火预防体系建设,提升全县森林草原防火综合管理水平及业务素质和实操能力。12月19日,县林草局在防火办召开全县森林草原防火业务培训班,参加培训班的有各乡镇分管领导、林草服务中心主任及业务骨干;红旗林业局、县林兴公司、县林产品公司领导和业务人员;四个重点林区管护所所长;县林草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防火办、森林草原防火专业队全体;县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

会议要求,我们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理念,要保持清醒认识,切实增强森林防火紧迫感和责任感,明目标强措施,全力做好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驰而不息、久久为功,为加快推进森林剑川、美丽剑川、幸福剑川的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县林草局防火办还进行森林草原防火预防体系建设与早期火情处置业务知识培训和机具操作及“以水灭火”水泵演练。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