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七次集体学习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 来源:(融媒体中心报道)李丽琴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月19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七次集体学习。县委书记李增堂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增堂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实功,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坚持全面深入学、融会贯通学、结合实际学,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部署在剑川落实落地。

李增堂强调,要在全面把握上见实效,增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使命任务和实践要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与全国全省全州同步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

李增堂要求,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在重要议事日程,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主动将各项工作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再对标,与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工作部署再对表,与省州党委、政府工作要求再对照,对各项工作进行再审视、再检视,加快补齐短板、提升弱项、发扬优势,坚定不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剑川落地见效。要在全面落实上出实招,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坚持保护生态环境不动摇,坚持增进人民福祉不动摇,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动摇,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会上,张韬、李丹丹作主题发言。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其他县处级实职领导,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参加集体学习。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