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张韬率队赴上海市、江苏省和浙江省开展考察学习暨招商引资工作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 来源:(剑川县融媒体中心报道)尹树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月6日到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韬率队赴上海市、江苏省和浙江省开展考察学习暨招商引资工作。

张韬一行先后到上海市保税区总部、裸心集团上海总部、江苏远见文旅集团、同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莫干山、银江技术集团实地考察后,分别与各集团、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在向各集团、公司进行了商业推介中,张韬介绍了剑川的人文历史、资源禀赋、区位优势和发展规划,他强调剑川目前处于大发展时期,希望各集团、公司来剑川实地考察,投资兴业,共同谋划大项目、好项目,助力推动剑川的经济社会发展,为群众的就业增收,工业的升级发展提供更多支持。并表示剑川将竭尽所能地提供全方位服务,支持各集团、公司在剑川发展,实现多方共赢。

在浙江诸暨米果果小镇考察田园综合体建设和下姜村“农业+旅游”模式时,张韬强调,我县要立足自然资源、古城古镇等自身优势,不断丰富旅游的内涵,注重外延的拓展,着力打造出一批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景点景区,充分吸取下姜乡村振兴结合体经验,让旅游引领,带动各行业形成乡村振兴区域创新共同体,真正做到平台共建、资源共享、产业共兴、品牌共塑,共同打造剑川好品牌。

县领导苏生林、孙成祥、陈红丽、董静海、张灼林及县级相关部门、部分乡镇领导参加了考察学习暨招商引资活动。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