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第29次会议

  •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2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李丽琴 黄大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8月10日,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第29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指挥长张韬主持会议并作工作要求。

张韬指出,面对暑期以来旅游业的全面复苏,我县行动迅速、强化措施、全力应对,持续巩固了防控成果,但是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和局部暴发的态势仍然持续,防控任务艰巨繁重,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保持定力、持续用力、精准发力,抓好防控措施的落实,坚决打好打赢暑期疫情防控攻坚战。

张韬强调,当前正处于旅游旺季,省、州、县疫情防控压力持续攀升,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的疫情形势,保持高度警惕,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全面行动起来,抓紧抓实抓细暑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强化监测检测,加强入县人员检测,全面加强重点人群检测工作,加强物品和环境的检测监测和哨点监测,做好疫情处置准备,确保早发现快处置;要聚焦问题短板,持续抓好重点人员的排查管理,实时掌握全国高中低疫情风险地区动态信息,动态排查我县在涉疫地区人员情况,主动联系及时掌握动向,迅速补齐防控短板、筑牢防线;要强化重点人员的管控,在具体工作中落实好防控政策措施,以整改落实促防控提升,全力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副指挥长陈红丽通报了暑期旅游疫情防控和旅游市场秩序整治督导工作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部分工作组、专班和乡镇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以视频形式举行,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各工作组组长、常务副组长,各工作专班组长、副组长,8个乡镇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指挥部全体常驻人员在县级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党政班子成员,卫生院、派出所、市场监管分局相关人员在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