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第30次会议

  •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5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吴剑熔黄大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8月14日,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第30次会议,进一步安排落实国家、省、州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积极应对当前疫情形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韬主持会议并对当前应对疫情工作作要求。

张韬强调,疫情就在身边从未远离,当前我们面临的风险非常高,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的形势,要保持高度警惕进入临战状态,做好打大仗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全面行动起来,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张韬强调,早发现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核酸检测是疫情监测的金标准,是早发现的根本保障;人员排查工作一定要落细落实;要强化重点人员的管控;要储备好隔离场所;要认真落实好州指挥部应对疫情工作的最新要求。

张韬要求,要进一步落实好常态化防控措施。强化常态化防范措施,强化43类重点人员核酸检测,加强防控政策学习,要学习好第九版防控方案,同时要及时关注全球和国内、省内、州内疫情动态,实时掌握全国高中低疫情风险地区动态信息,防控工作要根据形势发展而变,下发的国家、省、州、县防控文件政策要及时执行到位,做到既不层层加码又能早发现快处置。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的工作作风,有力的措施办法,全力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领导赵子恒、陈红丽参加了会议,陈红丽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通报了当前疫情形势和防控工作情况。

会议以视频形式举行,各乡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各工作组常务副组长、各工作专班副组长、指挥部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相关人员在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