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学好身边人 做好当下事】陈绩深入一线督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8日
  • 来源:赵权寿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8月16日,副县长陈绩先后深入剑川入城高速路口、甸南收费站路口、金华检查站、上兰检查站四个健康服务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中,陈绩查阅了各点疫情防控工作台账,详细询问车流量、勤务安排、物资保障、巡防查控等工作情况,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人员。

陈绩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执勤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履职,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保持高度警惕,从严、从实、从细做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陈绩要求,加强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执勤人员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防护安全要求,切实加强个人防护,认真落实日常场所消杀、体温测量、定期核酸检测等规定,在执法执勤过程中全程佩戴好口罩、手套等防护装备,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严密防控措施,防范疫情输入。统筹安排卫健、公安等部门工作人员,对来往人员严格落实登记测温、双码查验、查验核酸检测报告等防控工作措施,严密对近期内有中、高风险旅居史入(返)人员的排查管控,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车、不留死角,确保工作力度不减,切实发挥好疫情防控监测服务点“过滤网、防护墙”作用,坚决把疫情输入风险阻挡在大门外,确保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严格纪律要求,公正文明执法。科学调配勤务模式,遵守工作纪律,做到文明执法、规范执勤、热情服务,全面展示公安机关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