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学好身边人 做好当下事】剑川县总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 喜迎二十大”慰问活动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 来源:和莹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6月10日,剑川县总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喜迎二十大”慰问活动。深入推进全省工会送温暖活动常态化、多元化开展,切实将党委、政府的关怀及时送到一线职工的心坎上,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剑川县总工会慰问组一行先后慰问了辅警、交警、新就业形态劳动群体中的货车司机等群体,同时对全县四个疫情防控点进行慰问,为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们送去一份关爱和一股清凉。

每到一处,慰问组成员都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他们在炎炎烈日下舍小家为大家、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保障全县人民生命安全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为他们发挥干部职工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点赞,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做好自我防护,防止高温中暑,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坚守岗位,为全县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县总工会开展的“夏送清凉”活动,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抓手。该活动在开展走访慰问一线职工的同时,还将积极宣传和普及暑期防病和中暑急救常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等,不断丰富“送清凉”活动内容,大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职工生活、关心职工安全、关爱职工健康的良好氛围。

慰问活动让所有参与坚守一线人员深深感受到各级党委政府和工会的温暖,增强了大家对取得疫情防控全面胜利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鼓足干劲,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坚决守好大门,为人民群众筑牢坚实防线。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