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人大各代表团召开会议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 来源:(剑川县融媒体中心综合报道)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6月27日下午,出席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八个代表团在各代表团会议室召开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州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酝酿有关候选人建议名单。

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站稳政治立场,履行政治责任,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的风采。

人大代表段花叶

作为一名代表我感到无比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这是组织对我的信任,也是人民对我的认可,我一定积极的作为,认真的履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我将谨记群众生活无小事的工作原则,深入群众生活,了解群众生活,积极反映人民群众的呼声,切实认真履行好,发挥好人大代表的职责和作用。

人大代表杨秀吉

作为基层代表的我,始终树立使命感和责任感,自觉增强主体意识,履职意识,积极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人民群众的意愿,真正体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真正实现好,维护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人大代表 李仁和

作为一个基层代表,我将依法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在扎实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的同时,以“我为群众算笔账”为载体,为群众算好三笔账,积极为群众发声。结合本村实际,规划并发展好本村产业,同时结合本村乡村振兴精品示范村与江头新村美丽乡村建设,在不断提高群众收入的同时,引导群众发展好产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让绿水青山成为江头人民的金山银山,真正实现以党建为引领,产业不断兴旺发展,真正让人民群众获得幸福感,作为一个最基层的代表,既要行使好宪法所赋予的权利,更要尽好一个人大代表的义务,也要不断提高自己履职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切实当好人民代言人。

人大代表赵珊珊

作为人大代表,要学习相关知识,提高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也要诚心、热心、尽心、细心、专心、贴心为群众服务,做到为民代言,为民行权,同时结合本次人代会的目标任务,沙溪代表团一定会本着为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选出人民满意的县人民政府县长。

人大代表李青霞

人大代表肩负人民赋予的光荣职责,要站稳政治立场,履行政治责任,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的风采。作为一名青年人大代表,更好提高学习水平,提高调研能力,提高审议能力,提高写说能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高群众工作水平。

人大代表欧阳丽香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在思想上和党保持高度一致,加强对法律法规的理论学习,竭尽全力履行好一个基层人大代表的职责,其次我会与群众进行密切的联系,扩开自己的行动走访群众,从群众实际出发建言献策,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最后我也会在参会期间向其他代表多多学习做一名合格的人大代表。

人大代表龚继英

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一名村干部,我有责任当好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当好基层人民群众的代言人,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重点关注民生,倾听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将人民群众的意愿和心声,客观理性地表达出来,为基层发展和治理贡献力量。

人大代表王昌洪

在会议当中,我学到了中央和省州县的人大代表履职的知识,回去以后,将结合弥沙的实际情况,宣传好人大的一些履职工作,并运用到乡村振兴,来做一些产业上的宣传。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