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象图乡开展2022年“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一期集中培训活动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 来源:李粹  范文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6月14日至16日,象图乡开展2022年“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一期集中培训活动,该乡各村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驻村工作队队员,社区工作者,各党支部新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等共计128人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全体参训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该乡主要领导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参训党员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端正态度,严守培训课堂纪律,不断吸收精神之钙,增强驾驭农村工作的本领,在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汛减灾等重点工作中充分发挥好党员“火车头”、“领头雁”的先锋模范作用,准确地理解好、把握好、运用好党的政策,真正把党的政策转化为乡村振兴的推动力和生产力。

此次“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提升又有技术指导,主要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全生产管理任务和责任、抓基层党建促宗教治理、人民调解与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乡村振兴种养殖产业发展、交通安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等内容,在培训过程中全体参训学员专心致志、聚精会神,认真做笔记,领悟培训内容,撰写心得体会。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切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引领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培训还组织参训党员进行了党务知识测试,并为全体参加培训党员颁发结业证书。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