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张韬率队赴武汉华新集团考察招商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尹树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6月15日至16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张韬率队到武汉华新集团进行实地考察,并与华新集团负责人进行了深化合作座谈。

座谈会上,张韬介绍了剑川的人文历史、资源禀赋、区位优势和发展规划,充分肯定了近些年华新集团为剑川的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他强调剑川目前处于大发展时期,希望华新集团加大投资的规模力度,布局更多新的重点项目,完成好华新集团在剑川的产品升级和产业园一体化发展,助力推动剑川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为群众的就业增收,工业的升级发展提供更多支持。并表示剑川将竭诚提供全方位服务,支持华新集团在剑川发展,实现多方共赢。

华新集团副总裁刘凤山表示,集团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探索发展新模式,稳步推进环保处置、商混等重点项目建设,并在条件成熟时积极促成新项目合作,进一步推进剑川的经济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

座谈会前,张韬一行还参观了华新集团黄石万吨线、亿吨机制砂石项目、黄石科技园及数管中心、企业文化展厅。县政协主席张茂兴,副县长王梧兴、陈红丽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与了活动。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