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学好身边人 做好当下事】我县召开2022年度公共租赁住房配租会议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何晓云 吴慧萍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6月15日,我县召开2022年度公共租赁住房配租会议,重点解决申请户公共租赁租房分配问题。会议邀请了纪委纪检部门监督,公证处参与过程公正,并实行抽签的方式进行配租。

当天,符合公租房申请条件的80户家庭到场参加抽签配租。现场秩序井然。

申请户 张晓军

去年就申请了(公租房),今年终于下来了,所以我们也非常的高兴。平时这个房子我们也迫切的需要,商品房这些买不了,所以特别的希望能住这个公租房。以前由于各种原因都没申请到,今天比较幸运,就抽了一个,心情也特别的高兴、激动,这个房子抽到以后,对以后的生活,孩子的就学都有很大的改善和帮助。以后我们也会好好的利用这个房子,给孩子提供一个满意的上学条件。

此次共配租房源27套,位于文献街公租房东院,套均面积60平方米左右,均属两室一厅的户型。

房地产管理所所长 张妙文

这次我们2022年保障性住房清退房源27套再次分配圆满结束了,分配的过程都是公平公正公开进行的,对我们目前中低收入水平,住房困难的家庭,住房问题得到了保障,下一步的话,未分配到的这些住户,我们采取的是进入轮候对象,我们下一批动态管理进行再次清退,未得到保障的住户会尽快得到保障。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