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学好身边人 做好当下事】剑川公安:禁毒宣传进校园 守护青春不“毒”行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 来源:张  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6月23日,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前夕,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组织民警深入金华一小开展以“无毒青春、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为进一步增强在校师生的毒品防范能力和意识,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

活动中,民警向该校师生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特性以及毒品对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危害,并展示毒品模型、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文具、现场解答毒品预防知识,告诫大家要自觉抵制不良诱惑,提升自我保护意识,筑牢防毒拒毒的防线。同时,鼓励同学们争做禁毒参与者和传播者,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营造“人人远离毒品、人人抵制毒品、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共展示毒品宣传模型30种,发放禁毒宣传文具4700余份,宣传手册1200余份,受教育师生达1000余人。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共建绿色无毒校园的良好氛围,禁毒教育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