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张韬同志任中共剑川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段涤瑕  李文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月20日,剑川县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32次(扩大)会议,宣布州委关于县人民政府主要领导的任免职决定,张韬同志任中共剑川县委副书记,并提名为剑川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免去李德琦同志中共剑川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和剑川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

州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振华宣布州委的任免职决定并讲话,新任命的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张韬作表态发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鲁才旺主持会议并代表县四班子作表态发言。

王振华在讲话中对近年来剑川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张韬同志的任职表示祝贺,并对下步工作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上级党委决定;要坚定不移护团结,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要克难奋进促跨越,推动各项事业再创佳绩。

张韬在表态发言时说,感谢州委和州委组织部对我的信任和厚爱,今天,组织让我留在这片充满生机的热土继续工作,和全县干部群众继续共事,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荣耀。新的岗位,全新的使命鼓舞我无私无畏、奋发有为;新的岗位,重大的责任鞭策我务实苦干、顽强拼搏;新的岗位,群众的期盼激励我勇往直前、开拓进取。我将在以李增堂书记为班长的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的法律监督和县政协的民主监督下,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绝不辜负剑川人民和组织对我寄予的厚望,坚决做到不忘初心使命,主动转换角色;扎实履职尽责,全力推动发展;坚持率先垂范,做到执政为民;坚持精诚团结,凝聚干事合力;坚持廉洁自律,恪守清白本色。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会勤勉敬业、崇尚实干、开拓创新,认真负责地挑起新的重担,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以清清正正的工作作风,向组织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鲁才旺代表县四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州委的决定,希望大家讲政治、顾大局,讲党性、守纪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的决定上来,坚定不移地支持张韬同志的工作,确保政府工作顺利交接和平稳过渡。

县四班子成员和法检“两长”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