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学好身边人 做好当下事】剑川创业青年罗威荣获云南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 来源:团县委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图片
图片

罗威,男,24岁,2021年毕业于北方民族大学经济学院,在校期间担任银川市西夏区大学生创业协会副会长兼北方民族大学分会会长,成立“民大泉”桶装水创业项目。在校期间获得银川市苏大天宫优秀青年创业代表、银川市大学生创业协会优秀骨干。在2020年注册成立华威进出口贸易(云南)有限责任公司并任执行董事,2021年组织成立剑川县青年创新创业协会并任会长兼团支部书记、同时担任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剑川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剑川县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云南省青年创业协会副会长、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T1级电子商务讲师、云南省青年创业导师,荣获“一县一星”乡村振兴领头雁—剑川之星、大理州优秀共青团员、云南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片

罗威说:“荣誉是对我的一种鞭策,州委杨国宗书记的讲话是对我的一种激励,感谢党委和政府对青年创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不仅给予我们政策的支持,还为我们大学生创业营造了良好的环境氛围,提高了青年学生对于创新创业的热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不忘创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在自身岗位上发光发热,同时积极影响带动身边的青年朋友,为剑川创业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荣誉证书★

图片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