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学好身边人 做好当下事】县四班子领导慰问高(中)考备考一线教师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黄大鹏 段涤瑕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月18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韬,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普丽硅,副县长陈红丽,县政协副主席杨琳瑛到剑川一中开展现场调研备考情况,对2022年高(中)考备考一线教师进行了慰问,并召开座谈会。陈红丽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剑川一中、金华一中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备考情况并作表态发言;县领导对一线备考教师代表进行了慰问。

张韬总结了过去一年我县高考成绩,分析了存在的短板弱项,对2022年全县教学质量提高提出了新要求。并指出,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教育事业发展还存在诸多短板和不足,对标“办好群众满意的教育”仍有较大差距,希望大家保持定力、持续发力,千方百计为师生备考创造更优条件,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备考指导、心理疏导、食宿保障等各项工作,全力解决好师生关切的事,让广大师生静心备考、舒心迎考,用优异的成绩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迫切期盼。

张韬强调,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加快完善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要以高(中)考质量的强力突破,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赢得宝贵信心、注入强劲动力;要巩固发展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基础教育;要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坚持师德师风第一标准,全面夯实教师发展之基;要以“办好群众满意的教育”为宗旨,持续深化推动教育改革,积极构建科学奖惩机制,不断激发学生和教师活力。

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县教育体育局领导班子及有关股室负责人,山师华清民族中学、剑川一中、职中、金华一中、金华二中、甸南一中、甸南二中负责人及备考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