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我县开展健康教育“进机关”集中宣讲暨2022年第一次全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学习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施小林  段先俐(实习记者)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月19日,我县开展健康教育“进机关”集中宣讲暨2022年第一次全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学习。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贵标主持会议并讲话。

宣讲活动邀请大理州第二人民医院临床心理科主任刘成立、医学心理科心理治疗师杨旭娇2位专家作专题宣讲。刘成立以《从医生视角看情绪问题》作为课题,从认识压力、常见的心理问题、情绪与情感的关系、如何与他人进行沟通等方面进行了授课;杨旭娇详细讲解了如何从生活的八大支柱中提高幸福感,两位专家的讲授既有专业理论知识的讲解,又紧密联系日常工作实际,从专业的角度分析了当前基层领导干部所面临的心理问题及其产生原因,对深化领导干部心理健康教育、舒缓干部情绪与压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议指出,宣讲活动对领导干部充分认识心理健康教育意义重大,与会人员要学以致用,正确表达情绪、合理转移情绪、调节不良情绪,培养健全的人格、健康向上的心理品质,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工作习惯,预防和减少各类心理行为问题,促进社会心理健康,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召开,全县副处级以上实职领导干部、部分县级部门副科级以上实职领导干部、金华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金华镇主会场参会,部分县级部门副科级以上实职领导干部,各乡镇领导班子成员、站所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