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我县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 来源:鲁熹微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月17日,我县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总结打击治理工作成效,全面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联席会议总召集人陈绩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大理州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县公安局、县委网信办、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工业信息和科技局、中国人民银行剑川支行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是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重大责任,全县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深化认识,本着对党和国家、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持续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各项工作,确保打出声威、治出实效,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识时达变,切实增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突出重点、细化措施,全力以赴推进全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各项工作。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全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以视频会的形式召开,县级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县公安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分管领导和派出所所长在分会场参会。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