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学好身边人 做好当下事】马登镇:万名党员进党校 不忘初心共奋进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 来源:杨  滢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月19日,为期3天的马登镇2022年“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一期)专题培训班圆满落幕。来自全镇12个行政村的党总支书记、部分党员、老干总支党员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结合学员特点,邀请云南消安应急服务中心消防培训部、县消防大队、县地震局、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等有关部门以及本单位部分领导开展专题辅导。同时,组织参训党员到马登镇马登村西宅广场进行现场教学。培训内容包括“防火减灾”安全知识讲座及灭火演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智慧党建”专题培训、党纪党规知识教育、意识形态工作、抓党建促农村宗教治理、抓党建促基层治理等。

开班仪式上,全体参会党员在镇党委相关领导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并给入党时间在5月份的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纪念卡。

此次培训,通过讲授政策理论、视频教学以案说法、现场演练、现场参观学习等方式进行,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提高了参训学员的理论素养,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教学效果。

培训结束后,参训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他们眼界大开、受益匪浅。通过三天的集中学习,自身的党性得到了锤炼、知识得到了补充,在今后的生产生活中,将把所学内容充分运用到乡村治理、基础设施改善、疫情防控等工作一线当中,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身边各族群众为马登镇各项民生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