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奋斗者 正青春】剑川县优秀创业青年余顺交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 来源:团县委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余顺交,男,24岁,云南财经大学大四在读,在校期间担任云南财经大学中华职业学院市场营销专业部学生会执行主席。在校期间联合创立了云南薇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从事校园推广营销、汽车展览、品牌路演等传媒工作;担任“零距离校园”平台负责人,从事校园文化交流、校园外卖等工作;联合创立了云南玺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从事校园共享电动车运营;大二期间在浙江绍兴与朋友一起开设了一家服装加工厂;大三期间成立了顺天贸易(云南)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大理剑川地区农特产品线上销售。在校期间在云南财经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培训班学习结业;获得优秀共青团员、优秀部门负责人等称号。2021年共同发起成立剑川县青年创新创业协会担任副会长。

余顺交在2020年开始在云南财经大学成功参与举办了两届“青春助力·扶贫营销”实践挑战赛,在实践活动中余顺交深深体会到了剑川地区贫困农户的艰辛以及剑川地区电子商务的发展前景,决定来到剑川发展电商产业,帮助剑川地区农产品更好地走向全国,在2021年大三期间他来到剑川成立了顺天贸易(云南)有限责任公司,同步开设了抖音、拼多多等第三方平台,并开始筹建自营线上销售平台,对剑川地区农产品开始调研,整合下游产地,运用成熟的电商运营团队来优化各个环节。

余顺交结合自身所学的市场营销专业,在创业过程中将理论知识与实践运作相结合。打造出剑川地区的线上农产品销售平台,帮助剑川地区的农产品卖到更多地区去,运用专业知识优化推广平台,使更多的消费者认识到平台,让发达地区的消费者来帮助剑川地区的农户,带动当地的发展。

在不远的将来剑川地区的农特产品将会走进千家万户,带动剑川的农户实现共同富裕,实现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