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学好身边人 做好当下事】县公安局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 来源:罗镜芳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4月24日,在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县公安局环食药侦大队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检察院等21家单位在阿鹏广场开展以“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为主题的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

活动中,民警紧紧围绕知识产权、“昆仑2022”专项行动和打击制售假药劣药犯罪重点攻坚专项行动,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为核心理念,以发放宣传手册、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知识产权法律法规,使人民群众能够在宣传活动中学习了解知识产权、食品安全等法律法规,杜绝假劣商品、树牢维权意识,提升群众对科技创新、知识产权政策和制度的认知,倡导并动员群众积极参与打击防范和举报违法犯罪活动。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通过宣传,切实增加了群众对知识产权的了解和认识,提高了群众的识假辨假能力,形成尊重知识产权,维护市场秩序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