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我县召开2022年烤烟移栽工作调度会议

  •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吴慧萍 施小林 赵路霞(实习)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4月25日,我县召开2022年烤烟移栽工作调度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州2022年烤烟整地移栽暨农机农艺融合现场会精神对烤烟移栽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董静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群策群力,进一步有序推进全县烟叶生产各项工作。将烟区布局不断优化、合同网签全面推进、春耕备栽有序推进、数字化转型稳步推进;要提高站位,认清烟草对全县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性。烟草是我县无法替代的支柱产业、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农民增收的主要支撑、是我县品牌荣誉;要压实责任,扎实做好烤烟移栽各项工作。各乡镇、县级各相关部门要准确把握最佳移栽节令,扎实有序推进移栽工作。全面栽实种烟面积和严格把控品种纯度,全面落实栽培技术和用水调度,统筹水库、坝塘和水源供应计划。全面落实工作责任制,确保促春耕保移栽各项工作早安排、早部署、早开展。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面落实会议精神;要多措并举,综合施策,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全力以赴综合施策;要注重实效,强化督导,从严抓好烟叶生产的各项工作。

县政府办公室、各有关单位、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生产技术股全体、各烟站站长、烟农合作社理事长参加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