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甸南镇开展“四·二”纪念系列活动

  •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3日
  • 来源:段先俐杨云艳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4月2日上午,甸南镇举行2022年“四·二”文明祭奠革命先烈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清明祭扫主题纪念活动。

活动在龙门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阴雨绵绵中,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青年党员向纪念碑敬献花圈、鲜花,向烈士默哀鞠躬,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烈士,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随后,龙门村党总支副书记施根林同志带领全体人员重温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老党员施焕泉同志讲授专题党课,介绍龙门村革命先辈革命历史,分享宝贵历史经验,全体党员身临其境地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牢记了党的初心使命,强化了群众观念、党性意识。

活动强调,要学好党史、不忘英烈,淬炼党性、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把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怀念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